学院隆重举行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

发布时间:2018-09-19浏览次数:937

9月16下午我院2018级新生开学典礼知名楼2—202教室隆重举行。学院党委赵立新书记、李豫闽院长、张栋斌副书记、翁炳峰副院长、卢志强副院长、罗礼平副院长、工会主席王裕亮副教授,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副主任,院办公室主任赖登峰老师团委负责人王鑫老师2018级全体新生共计300余人参加了大会。大会由张栋斌副书记主持。

  

李豫闽院长在会上致辞。他代表学院党政和全体教职员工对2018级新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院长通过图文并茂的详实史料带领师生全面回顾、学习了学院历史、师资队伍、学科体系以及学院良好的学习氛围。院长寄语新生,希望他们能阅经典,回归传统文化,参与社会生活,拥有睿智的创造性。热爱祖国,孝顺父母,热爱学院和自己的专业。希望大家能拥有美好未来,在艺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李旭东老师代表学院教师讲话,作为一位毕业十年的学长,给新生送上诚挚的祝福并提出宝贵的建议。

  

2016级本科生林唯强同学代表老生发言,结合自我的经历与新生分享了三点心得体会。

  

2018级本科生乔陈风同学代表新生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展现了新生的朝气蓬勃。

  

罗礼平副院长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本科专业、各专业核心课程及人才培养方案。

  

翁炳峰副院长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培养方案及研究生学习期间注意事项。

  

  大会在欢快的校歌中结束,典礼气氛隆重且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