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省检 亮风采

发布时间:2018-10-24浏览次数:647

    20181019日下午,福建省“十三五”第一批美术学科带头人福州片区培养对象教学实践活动暨中期评估检查在福州三中举行。参与本次活动的有项目首席专家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李豫闽教授、项目负责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教材教法教研室主任江启华副教授及省教育厅的评估小组福建省教育厅教师工作处原调研员高培青,省政府特约督学、特级教师柯翔武、省教育评估中心基础教育评估科副科长卓余忠三人莅临现场进行“十三五”省中学美术学科带头人培养项目中期评估检查。

本次活动安排依次为:

1.学员谢赠生老师的《形—不需要翻译的世界语》一课观摩:

2.学员与福州市谢赠生名师工作室成员及新进教师的评课研讨:

3.学带胡元冲老师进行课题中期汇报:《基于发展学科核心素养的数字美术课程创新与应用》的汇报交流:

4.省评估中心小组专家与学科带头人培养对象座谈:

5.项目负责人江启华对省评估中心小组专家进行项目开展以来的中期汇报。

     本次中期评估检查得到评估专家组的高度肯定,认为学科带头人培养教学实践优质示范课开展与课题研究思路汇报交流是本次培养工程很有特色的方式,不仅学科带头人自身教学能力得到提升,同时也起到引领与辐射的示范效应,希望在接下来的研修培训工作中创造出更具学科特色的课程与形式,培养出合格有创意精神的学科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