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培训│我院2018年党校秋季培训班顺利开班暨第一讲

发布时间:2018-10-25浏览次数:304

    学院2018年党校秋季培训班开班式于1024日下午1:30在学院106学术报告厅顺利举行,学院党委赵立新书记、党委张栋斌副书记、2015级辅导员兼学院团委书记王鑫老师和党校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学院2016级辅导员王龙飞老师主持。

     学院党委赵立新书记在开班式上讲话强调,加入中国共产党是我们每一个人的自主选择,也坚信这是一个正确而光荣的选择。作为青年学生应该牢记使命,不忘初心,坚定信仰,方得始终。

 

随后,赵立新书记为党校培训班学员做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的主题讲座。讲座围绕“为什么要入党?”“什么是中国共产党?”“马克思主义改变了中国?”“如何争取入党?”四个层面层层递进。通过详实的历史图片、影视资料带领学员们全面系统深刻的认识中国共产党,并结合院情、学科特征和同学专业日常学习社会作了生动的阐释。赵书记融合详实的历史与鲜活的案例给学员们带来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党课,赢得了学员们一次次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