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品选登 | 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艺作品展示(一)

发布时间:2020-10-07浏览次数:631

“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制止餐饮浪费行为作出重要指示,强调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切实培养节约习惯。为认真贯彻落实和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文明校园、文明学院的创建活动,我院于8月15日发布关于征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文艺作品的通知。通知自发布以来,学院师生迅速行动,积极参与到作品征集活动当中,活动取得了良好的反响和反馈。

今后我院将陆续分期选登投稿作品,此次展示的我院学子作品大部分来源于福建师范大学官方微信(《厉行节约|17张精美书画海报作品,张张有“粮”心》,详见底部链接),同时加推最新优秀作品。希望有更多的老师和同学们积极参与投稿,加入到厉行节约的队伍中,践行“光盘”,不浪费每一粒粮食,杜绝“舌尖上的浪费”。





文艺作品展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