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指导学生创业项目备战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决赛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938

近日,我院学生创新创业项目“立十维”获得了第十二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福建省赛金奖(项目成员:黄嘉顺、王雨辰、李亚、张鑫、孙瑜鸽、万洁莹、肖雅涵、王晶、李杏蓉;指导教师:肖立志、律广、柴智),该项目将参加年底的全国总决赛。“挑战杯”系列竞赛被誉为中国大学生科技创新创业的“奥林匹克”盛会,是目前国内大学生最关注和最热门的全国性竞赛,也是全国最具代表性、权威性、示范性及导向性的大学生竞赛。

为提升参赛项目的竞争力,学院领导组织了针对项目参赛材料的完善会议,会上,赵立新书记从参赛路演材料的整体感和视觉符号上提出了项目存在的瑕疵,并在路演PPT的规范性、创新性及视觉亮点上提出了多条指导意见;罗礼平院长从项目的定位中分析了中国风服饰设计元素的商业逻辑,从项目中的多个案例详细剖析了设计实践中的优缺点,并提出了具体完善意见;乐有方副书记针对项目定位中大学生消费群体的覆盖面和带动就业影响力方面进行了深入分析,对于项目表述的严谨性和清晰度上提出了多条具体的修改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