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师生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12-21浏览次数:278

12月18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上午10点,美术学院党委集中组织部分师生观看庆祝大会直播。大会表彰了100名改革先锋称号获得者、10名中国改革友谊奖章获得者,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

总书记对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经验成就做了科学的阐释。他指出,改革开放四十年给国家带来的翻天覆地变化,给人民带来的美好生活,更加坚定了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40年的改革开放实践,充分证明了改革开放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由之路,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一招。

直播过程中,大家聚精会神,认真收听收看,记录讲话要点收看完直播,师生们群情激昂、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聆听习总书记的报告后,让我们对改革开放40年来中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有了更为深刻与全面的理解,更加坚定了我们高举旗帜跟党走的理想和信念。后将以更加高涨的热情、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将改革进行到底,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会后,学院党委要求各支部进行更加深入的学习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