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2-25浏览次数:326

 

会议于2019年1月15日下午举行,校机关党委书记黄张华同志到会指导,院党委领导班子全体成员、民主党派院领导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党委书记赵立新汇报了班子2018年度对照检查情况,张栋斌副书记汇报了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情况,党员领导干部依次认真对照检查,逐个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黄书记在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来的团结民主的政治氛围表示满意,充分肯定学院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剖析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她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举办,对带动学院今后发展很有帮助。她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感谢校党委对美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要按照学校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整改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