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2-09浏览次数:820

128日下午,美术学院美术学师范专业认证工作推进会在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邀请教育部师范认证专家、我校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文鑫教授作经验介绍报告。学院领导、美术学专业教研室主任、师范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英暎教授主持。

王英暎副院长主持认证工作推进会

会议首先由体育科学学院副院长许文鑫教授作题为《师范专业认证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许教授围绕师范专业认证的基本理念,从“理念要先行”、“主线和底线要清晰”、“材料要规范”、“方案要详实”、“反思要及时”等五个方面做了详细讲解,指出开展师范类专业认证要按照认证程序与认证标准,扎扎实实做好认证各项工作。

许文鑫教授作题为《师范专业认证的实践与思考》的报告

    报告会后,王英暎副院长进一步部署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要求教研室主任、认证工作小组成员要领悟专业认证理念,团结协作,按照时间节点扎实推进完成好认证工作。最后,赵立新书记强调,师范认证能否通过关系到学院专业发展,各认证工作小组成员务必提高思想认识,精心组织实施,保质保量完成认证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