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豫闽院长为师生上党课

发布时间:2019-03-08浏览次数:342

  

2019年3月7日,美术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宣讲”暨党员学习教育活动,李豫闽院长为师生上了一堂主题“与时代同行”党课。

李豫闽院长结合主题性美术创作和中国美术学院教学改革实践,指出准确把握文艺和文艺工作的根本方向和任务,坚持为人民服务、为社会主义服务这个根本方向,把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根本任务,坚定不移用中国人独特的思想、情感、审美去创作属于这个时代又有鲜明中国风格的优秀作品。要准确把握文艺和文艺工作的责任,传播好当代中国价值观念,体现中华文化精神,反映中国人民审美追求。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创作思想,把满足人民精神文化需求作为文艺和文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努力创作更多无愧于时代的优秀作品。

他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刻贯彻落实习近平文艺工作思想,扎根人民,扎根民族,弘扬正能量,不断提高创作水平和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