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徐里当选中国国际交流协会副会长
发布时间: 2019-05-21 访问次数: 284

    5月16日上午,中国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大会暨第十二届理事会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万寿酒店举行。会议由王亚军副部长主持,审议通过了交流协会第十一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中国国际交流协会章程》(修改版),并做出了关于交流协会领导机构调整的说明,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领导和秘书处秘书长。全国政协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分党组书记、驻会副主席徐里在本次换届中当选为副会长。

 

     徐里,中国当代著名画家。1961年生于福建。1985年7月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系油画专业。兼任中国文联、财政部、文化部“中华文明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组委会办公室兼创作指导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艺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作品连续25年入选五年一届的第七、第八、第九、第十、第十一届全国美展及《20世纪中国油画展》、《第二届中国油画展》、《第三届中国油画展精品展》、《首届中国油画学会展》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