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曾凤飞先生莅临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讲座
发布时间: 2013-04-19 访问次数: 648

 

日前,著名服装设计师,第十六届中国时装设计“金顶奖”获得者曾凤飞,为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服装设计与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及其他专业服装爱好者举办了一场“2013春夏流行趋势分享”的讲座。
曾凤飞先生在讲座中讲授了国际服装的流行趋势,中国元素服装设计的突破与前景、国际服装市场动态变化、世界上服装设计巨头四国的代表人物及其成就,并对很多学生提出的关于人生、学业等问题以自己的亲身经历为例做了翔实、生动的回答。
曾凤飞先生是第十六届中国时装设计最高奖“金顶街”获得者,中国十佳时装设计师、中国服装设计大师勋章获得者,全国唯一四届荣膺年度“中国最佳男装设计师”。
讲座结束时,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礼聘曾凤飞先生任客座教授,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副院长翁炳峰教授向曾凤飞先生颁发了聘书。曾凤飞先生表示今后会争取多来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交流讲学,并以网络教学的形式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的师生们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