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校友受邀参加第四届福建省青年美术家提名展
发布时间: 2016-05-17 访问次数: 407

学院教师、校友受邀参加第四届福建省青年美术家提名展

为弘扬五四精神、彰显福建青年艺术家的才气与朝气,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由福建省美术馆、福建省青年联合会、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联合主办的青年艺术家的盛会第四届福建省青年美术家提名展在福建省美术馆盛大开幕。

学院教师汤志义、陈端、叶璐、胡新地、姚凯、余继成、钟誉,校友郭武、陈鸿志、蔡丽荫、邓伯元、高一花、胡育光、林洁宇、吴建福、朱荔婷、陈斌、冯巍、何万太、林洁、陈娜、黄泽偲、潘盈汐、邱和泉、邱志军、叶其昆、陈沙梨、周润达、周雄波受邀参加本次提名展。

  据悉,此次展览汇集福建省青年艺术家中最具代表的艺术家群体,参展艺术家60余人,展出作品60余幅。此次展览是福建省青年美术家协会暌违两年之后,在福建青年艺术家群体中坚力量继续持有的基础上,再选拔出一批青年艺术家新锐人群,以此作为提名汇总展出,展示福建省青年艺术家群体的实力。展览持续至20165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