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到美术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9-23浏览次数:19

9月22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陈晓红到美术学院走访调研,深入宿舍和学生社团,了解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情况和社团建设情况。

在兰苑4-202宿舍,陈晓红副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情况,叮嘱学生要加强体育锻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提高宿舍防火防电安全意识,营造温馨舒适的宿舍环境。

在兰苑4学生社团活动室,陈晓红副书记与正在开展活动的校手工协会学生深入交流,了解社团发展的基本情况,对同学们利用环保材料巧手制作的作品给予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在社团活动中提升团队意识,学有所获,成长为心智健全、富有正能量的人。陈晓红副书记指出,学生社团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进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也是服务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阵地,要团结广大青年学生,积极开展方向正确、健康向上、格调高雅、形式多样的社团活动。她强调,要进一步规范社团活动开展的审核流程,将党建、团建、学生会建设与社团建设有机结合,创新打造特色品牌活动,实现学科专业建设的知识性、艺术性与“第二课堂”建设的思想性、多样性有机结合。

在美术学院三楼会议室,陈晓红副书记听取美术学院班子工作汇报,了解学院近期工作重点和难点。陈晓红副书记强调,干部要下沉一线,关心师生思想状态和学习生活情况,及时回应师生诉求,为师生解决实际问题;要认真开展风险隐患排查,做到早发现早报告早处置,切实将风险隐患消除在未萌状态;要发挥党支部、工会、团委和学生会组织的作用,齐心协力做好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学院安定稳定;要进一步发挥学科特色,营造良好育人氛围,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