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务工作培训暨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10-04浏览次数:13

9月29日,美术学院在三楼会议室召开党务工作培训会暨党建工作推进会,邀请校党委组织部组织科钱从明同志开展党务培训同时对推进新学期党建工作进行部署学院全体师生党支部书记组织员参加了会议。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主持会议并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进行部署。

钱从明以《问题和对策——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的思考》为题,用大量丰富详实的案例,从党委会、党政联席会议制度执行情况、发展党员工作中的常见问题和困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相关问题三个方面,对于如何做好新时代基层党建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会议对下一阶段学院党建工作进行部署。会议要求,要强化思想引领,发挥美术专业优势,唱响时代强音,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传递昂扬正能量;要强化固本强基,以校党委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加强党务队伍建设,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推进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学院党建工作质量;要强化责任担当,充分发挥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在维护安全稳定、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上走前头、做表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