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成功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

发布时间:2022-10-05浏览次数:10

 

2022年9月28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六届一次教代会暨工代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乐有方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学院工会主席王裕亮作《美术学院六届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报告和五届工会工作报告》,对教代会暨工代会换届筹备事宜做说明,同时从素质提升、先进培育、院务公开、职工关怀、文体活动等方面,对五届工会开展的各项工作和所取得的成绩作了全面总结。

会议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王裕亮、朱琳、江启华、杨可、赵利权、姚莉芳、彭金梅当选工会委员。

在六届一次教代会上,与会代表听取了院长罗礼平从学科建设、人才引进、科研成果及工作成效等方面所做的学院工作报告。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在闭幕式讲话中对大会取得的各项成果表示热烈祝贺,对教代会、工会的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教代会和新一届工会委员会发挥党领导下的群众性组织的优势,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上发挥独特作用,在教学科研和管理服务岗位上再立新功,以一流的业绩向党的二十大和建校115周年献礼。

随后,学院第六届工会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王裕亮为主席,江启华为副主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