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庆华副校长莅临我院开展国际化办学与产教融合及研究生创新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13浏览次数:509

3月12日,陈庆华副校长带领校发规处、研究生院、国际处、财务处、产教融合中心、资产经营公司、招标采购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到我院开展国际化办学与产教融合及研究生创新调研。学院党政领导及相关负责老师参加了座谈。

会上,我院罗礼平副院长(主持工作)代表学院就学院产教融合、研究生教育创新、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工作思路和存在的困难与问题作了汇报。与会人员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陈副校长对学院上述方面的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的肯定。他强调,学院要转变思想观念和工作思路,做通教师的思想工作,以强队伍为抓手,提升教师参与学院学科建设与发展的主动性,提高师生参与产教融合的积极性。同时对学院近期工作做了指导,要求学院尽快启动和落实中意美术专业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形成初步成效;以学院80周年院庆为契机,召开大型学术研讨会,进一步提升学院办学美誉度;发挥学院学科特色和优势,形成可复制推广的产教融合模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