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举行2022年秋季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式

发布时间:2022-10-20浏览次数:10

10月19日下午,美术学院2022年秋季分党校培训班开班式在106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组织员陈静,辅导员林旭、陈欣颖,部分预备党员及培训班全体学员共计80余人参加了开班式。开班式由陈静老师主持。

开班式在慷慨激昂的《国际歌》中拉开序幕。2022年新发展的23名预备党员在陈欣颖老师的领誓、陈金章书记的监誓下进行了庄重的入党宣誓。随后,陈金章书记做开班动员讲话,他代表学院党委向培训班的举办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参加培训班的各位同学表示亲切的问候。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对同学们进行入党知识的培训,是同学们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环节。他希望同学们加强学习,成为理论学习的先锋;严守纪律,成为律己明人的模范;学以致用,成为知行合一的表率。

开班式后,陈金章书记为党校培训班学员上了一节题为《深刻理解党的指导思想百年演变,争当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的党课。他从讲解的指导思想的概念与内涵入手,深入阐述了中国共产党指导思想的百年演进脉络,并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成立以来不同时期指导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及其深刻内涵。他希望同学们深刻了解党的指导思想,从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思想上入党、行为上入党,做时代先锋、同学的表率,争当可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党课通过详实的历史图片和资料带领同学们全面系统深刻地认识了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为同学学习党的基本理论和知识奠定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