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图形创意》课程作品展开展

发布时间:2021-05-10浏览次数:602


2020级服装班图形创意课程今年有所改变。在服装设计语境下,避免天马行空式的思维发散,而是要注重与服饰功能和形制的匹配。特别是注意到学生们在经过了设计素描、色彩构成和摄影基础的训练后,设计基础与理论教研室打算从图形结合材质与功用入手,进而帮助学生建立服装设计思维。

本课程鼓励学生自由选取个人感兴趣的影视或文学人物,通过对服装局部装饰以及配饰设计来凸显人物的性格和角色定位。训练的目的在于锻炼学生的问题意识和培养主动的设计习惯。

“士不可以不弘毅,任重而道远”,同学们是未来国家的栋梁,是社会发展的力量。设计思维的培养在于每时每刻,涓滴不断,愿我们师生共同努力,为设计前行,为时代前行。

2020级服装班图形创意课程作品展于4月28日在美术学院美院大楼橱窗展出,展览持续至5月7日。

作品精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