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陈晓红副书记到我院专题调研人才队伍建设

发布时间:2021-11-26浏览次数:111

11月12日午,校党委陈晓红副书记到我院开展人才队伍建设专题调研。教师工作部(处)部(处)长李锋,校人事处副处长阮学旺,学院党政领导、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学院主持工作副院长罗礼平从学院人才队伍基本情况举措、成效、问题发展目标和建设思路个方面做了汇报。与会领导、教师代表从自身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人才评价、人才引育、职称评聘、人才成长生态环境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会上,陈晓红副书记充分肯定我院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所做的努力。她表示,此次专题调研的目的就是要深入了解、协调解决学院人才队伍建设遇到的实际问题,持续推动党中央、省委和校党委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各项决策部署在学院落地生根。通过沟通交流,切身感受到了广大教师强烈的主人翁意识、诚恳的工作态度以及爱校爱院的炽热情怀;她强调,学院要进一步开阔视野,以全局性、前瞻性的眼光谋划人才工作,全方位培养、引进、用好人才,激发人才创新活力,推动学院学科发展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