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机关党委联合举办“墨香迎新年,春联送祝福”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浏览次数:361

      春联送福,墨香传情。12月30日,由美术学院与机关党委联合主办的“墨香迎新年,春联送祝福”活动在行政楼宏达厅前举行。

      在现场,来自美术学院书法专业的研究生、青砖印社学生社团的学生根据老师们选定的春联内容,运笔书写、行云流水,创作了一副副新年春联;在教师即兴创作区,美术学院专业教师、机关干部积极参与,纷纷提笔挥毫,为大家送上一幅幅遒劲大气的“福”字和端庄雅致的作品。

      活动吸引了众多老师参与,现场其乐融融。大家驻足品赏、相互交流,挑选自己喜欢满意的书法作品,人人脸上洋溢着幸福笑容。活动期间,校领导王长平、陈晓红、郑家建、涂荣先后来到现场,与师生互送祝福。当天,共创作送出500多副春联和福文化创意作品。

      据悉,此次活动是美术学院机关党委共同推进“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举措之一,旨在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拉近师生距离,把实事办到师生心坎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