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推进“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

发布时间:2019-03-27浏览次数:482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中央和学校党委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部署要求,美术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分层多头压实推进。
    320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动员大会,赵立新书记传达了中央和校党委关于“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相关工作通知精神,要求各支部提高政治站位,迅速行动起来,抓紧做好学习平台的应用学习工作,实现全员登录、全员覆盖、全员学习 

  

  

3月26日,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强国”学习经验交流会,赵立新书记介绍了全校各单位学习积分排名情况,查找了学院学习积分差距,并结合自身学习实践分享了学习过程中的好经验。他强调,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全体党员要强化政治意识,充分利用好平台,抓好深入学习,不打折扣、不搞变通,力争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以致用。

  

  

  

  

    同时,学院党委对学习主动性不强、学习积分滞后的师生党员进行了集体约谈,要求他们从讲政治的高度,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精神,积极用好学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