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22-06-25浏览次数:10

6月25日上午,党委书记陈金章主持召开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6月的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研究学院学习宣传贯彻意见。中心组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和思想实际畅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坚定不移推进党的自我革命、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作出战略部署,是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基本遵循,是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行动指南。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上级部署,大力加强宣传教育,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要以学校巡察工作为契机,切实抓好整改,进一步完善内部制度,提升管理水平;要支持学院纪委积极开展工作,进一步健全机制体制,着力构建风清气正的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