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2-27浏览次数:23

217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林建荣到会指导。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陈金章主持。

会议书面通报了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陈金章代表学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林建荣进行了点评。他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导向明确,批评与自我批评坦诚相见、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要加强理论学习,班子成员要带头学、作表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要提高政治能力,从政治上认识问题,勇于担当,直面矛盾,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领悟力和执行力;要抓好整改落实,找准坐标,选好位置,明确整改方向,制定整改措施,确保整改到位;要推动高质量发展,领导班子要发挥领头羊作用,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发展。

陈金章作表态发言。他表示,学院将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查摆的问题和师生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目标、责任分工、方法措施和完成时限,以高质量整改成效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