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领导看望教育实习学生

发布时间:2010-10-19浏览次数:477

 
    2010年9月19,美术学院陈林副书记、翁炳峰副院长在教材教法教研室黄培蓉、俞芳、叶茂林、陈艳老师以及2007级辅导员陈由登老师的陪同下,分别来到福建师大附小、福州九中和福州十六中、福州英才中学,亲切看望并慰问了我院2007级教育实习学生。
院领导详细了解了教育实习学生的工作、实习和生活情况。在深入课堂旁听了一节课后,院领导分别召集学院实习队全体成员,对课堂教学进行了深入的分析和探讨。院领导对实习同学在实习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指出,教育实习是教学内容的一个重要部分,全体实习同学要充分利用实习期间的大好机会,进行扎实的实践锻炼,听从实习带队老师的指导,虚心向实习单位的老教师请教。院领导希望,全体实习生要倍加珍惜这一难得的实习机会,虚心求教,认真备好每一堂课,精心上好每一堂课,要将平常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当前的教育实践结合起来,多思考,多研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的能力和水平。院领导勉励大家,勇于克服困难,以一个老师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遵守学院和实习学校的规章制度,维护学校、学院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和学院增光添彩。
实习学生纷纷感谢学院的关心,表示绝不辜负学院领导老师的期望,以更加扎实的作风认真完成下一阶段的实习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