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简介

发布时间:2013-05-25浏览次数:4134

林峰,男,1977年出生于福建福清。2001年毕业于福建师范大学美术学院,2002年赴法留学,先后毕业于兰斯高等美术学院(ESAD)、里尔高等美术学院(ERSEP)。2007年获法国文化部颁发的全优硕士文凭(Avec les félicitations du jury)。曾为法国美术家协会会员(Maison des artistes),法国北部省le VRAC艺术协会会员。

个展情况:

2012年,获比利时当代艺术基金会赞助“艺术家与他的城市”项目;

2009年,“此处与异处的国民”,法国鲁贝美术馆;

2008年,“文化殖民”,法国里尔Tropostal艺术中心;2007年,“猫屋”,Corvo Gabourg画廊,美国迈阿密 / 法国里尔;

2006年,“与自然的对视”,Takayama画廊,日本东京;

2005年,“全景图”,法国巴黎青年艺术中心。

照片: 作品:  
点击查看原图 Personne inconnue I林峰.jpg 身份的隐忧(林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