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小波副书记参加美术学院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0-12-01浏览次数:715

1130下午,游小波副书记在校党委副处级组织员林明旭同志的陪同下,来到美术学院参加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
根据校党委《关于以“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为主题开好2010年度处级以上党员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唐文忠、李豫闽、陈林男、胡振德等学院处级以上党员干部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切实加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主题,联系思想、作风和工作实际,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游副书记在听取发言后,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体现出来的团结民主的政治氛围表示满意,充分肯定学院民主生活会主题鲜明、思想重视、准备充分、剖析中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针对性。他指出,近年来学院工作取得了较大的成效,本次民主生活会的成功举办,对带动学院今后发展很有帮助。他希望,学院领导班子继续发扬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团结和带领全体师生为实现学院的跨越式发展而努力奋斗。
学院班子全体成员感谢校党委对美术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并表示,一定要按照游副书记的要求,采取有力措施,明确整改重点,狠抓工作落实,推动学院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
民主生活会由唐文忠同志主持。翁炳锋同志列席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