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部署下一阶段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发布时间:2009-11-11浏览次数:347

 

美术学院部署下一阶段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
        11月11日,美术学院召开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陈林男副书记、翁炳峰副院长、党委秘书王毅华老师、办公室钟庆林主任、团委书记程惠斌老师、全体辅导员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陈林男副书记主持。
        陈林男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近期国内外、我省、我校的疫情情况和所面临的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总结了前一阶段学院认真落实甲型H1N1流感各项防控措施的情况,同时,对下一阶段防控甲型H1N1流感作了部署。他指出,当前甲型H1N1流感防控形势十分严峻,学院的防控任务极为艰巨,要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当前严峻的防控形势,切实克服麻痹大意思想和畏难情绪,本着对全院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负责的高度责任感,认真落实学校防控甲型H1N1流感的各项要求,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狠抓落实,全力以赴做好流感防控工作。关于下一阶段的防控工作,要重点抓好以下几项工作:一是高度重视,加强领导。继续完善防控工作预案,做到早谋划、早部署。二是强化宣传。通过宣传栏、学院网站、短信平台等途径及时向全院师生传达疫情情况以及各项防控措施,避免恐慌,防止谣言产生。三是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学生宿舍要坚持晨检,个别宿舍体温计损坏要及时更换,晨检结果要及时上报学工部;强化宿舍楼值班制度,进入宿舍楼的人员都要体温检测;不组织大型集体活动,学生尽量不外出,不到人群密集场所;发现发烧病例要及时送校医院救治,并及时上报;落实联络员制度,王毅华老师为教师联络员,陈静老师为学生联络员;辅导员要全员在岗,办公室要安排值班,保持信息畅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