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 期末考试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09-09-10浏览次数:419

 

关于做好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
期末考试课程补(缓)考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学校有关规定,为做好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期末考试课程的补(缓)考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硕士生外语课程考试成绩将与上学期期末考试成绩相加后取平均分,达75分为合格,低于75分者,须重修重考(若第一学期成绩低于75分,则重修第一学期课程,依此类推),具体授课安排详见《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硕士生校级课程授课安排表》。
  二、硕士生政治理论课程考试成绩低于75分或申请缓考者(见附件),由我院统一组织补(缓)考,具体安排如下:
  (一)时间:9月19日(星期六)上午8:30-11:30
  (二)地点:仓山校区文科楼201#-202#教室
  (三)考场安排:请于9月16日起登陆我院主页查询。
请及时通知需补(缓)考的研究生,带好本人的研究生证和身份证,于上述时间准时参加补(缓)考。
  三、研究生专业学位课程、专业必修课程考试成绩不合格或申请缓考者,由所在学院组织补(缓)考,各学院应于9月11日前将补(缓)考的课程名称、研究生名单、考试时间和地点报送我院培养管理科。联系电话:83459179。
附件:
   1.2008级全日制硕士生外语课程重修名单   2.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硕士生政治理论课程补(缓)考名单 
 
20080586
张光卿
美术学院
英语
56
63
60
第一、第二学期
 
 
20080935
刘鹏
生命科学学院
英语
65
75
70
第一学期
 
20080581
朱荔婷
美术学院
艺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68
20080582
周璐华
美术学院
艺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54
20080584
胡阔
美术学院
艺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64
20080585
颜国伟
美术学院
美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60
20080586
张光卿
美术学院
美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64
20080588
洪桔鸿
美术学院
美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69
20080596
刘宬一
美术学院
美术学
马列经典著作选读
70

                   

二○○九年九月四日 

关于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校级课程期末考试成绩查询的几点说明
 
 
  一、请登录()输入本人学号和身份证号,在“个人资料->成绩”查询2008-2009学年第二学期全日制研究生校级课程期末考试成绩。
  二、根据学校有关文件精神,硕士生外语课程考试成绩由期末考试成绩、平时成绩和口语成绩三部分组成,其中,期末考试成绩占70%,平时成绩占15%,口语成绩占15%,成绩达75分以上方为合格。
  三、本学期外语课程考试成绩将与上学期考试成绩相加后取平均分,该平均分即为硕士生在学期间外语课程的考试成绩。若两个学期平均分未达75分以上,则需重修重考(即与2009级硕士生一同参加授课和考试,具体授课安排详见《2009-2010学年第一学期全日制硕士生校级课程授课安排表》)。若第一学期成绩低于75分,则重修重考第一学期外语课程;若第二学期成绩低于75分,则重修重考第二学期外语课程;若两个学期的成绩均低于75分,则重修重考两个学期外语课程。
  四、博士生外语、政治理论课程和硕士生政治理论课程的期末考试成绩达75分以上方为合格。未达75分者,我院将于9月19日上午(星期六)组织补考工作,具体事项另行通知(请于9月7日后登陆网址
查询)。
  五、若本人的期末考试成绩与自己的实际答卷估分相差太大要求查分、而学院认为有必要查询时,应由研究生本人在成绩公布后2周内向所在学院提出书面申请,由学院安排有关人员统一查卷,不得直接找任课教师查卷。
  六、本学期专业学位课程、专业必修课程和选修课程考核成绩请向本学院查询。若专业课程考核成绩和自己的实际答卷估分相差太大要求查分时,请与本学院研究生秘书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