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3-04-28浏览次数:10

426日下午,美术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乐有方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陈金章作动员部署,他传达了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有关会议精神,对学院主题教育提出明确要求。他指出,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是党中央为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动员全党同志为完成党的中心任务而团结奋斗所作的重大部署,是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大部署。全院上下要高度重视,统一思想,准确把握目标要求,深刻理解把握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切实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突出重点工作举措,狠抓“四推进四做到”:即推进理论武装,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推进调查研究,做到服务师生有温度;推进高质量发展,做到推动发展有力度;推进检视整改,做到查摆问题有精度。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坚持以上率下、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学院专业特色优势,开展一系列重思想引领、抓教育实效、显学科专业优势的特色活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