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10-04浏览次数:76

9月29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新学期党支部书记工作研讨会,党委书记赵立新、副院长罗礼平(主持工作)、党委组织员、师生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学习了中央印发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会议要求学院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条例》作为一项重要任务,通过广泛宣传解读,引导广大党员师生深入领会《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严格遵守和执行《条例》规定,推动党的建设与学院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的党建引领推动高校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实现高质量发展。

会上,各位党支部书记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汇报了近期支部工作情况。最后赵立新书记讲话,他指出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希望各党支部要切实切实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确保防控工作指挥体系、执行体系、应急体系高效运行,坚决阻断疫情向校园传播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