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2-01-11浏览次数:31

1月10日上午,美术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工会主席饶虹到会指导,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立新主持。

会上,赵立新书记代表院党委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并开展了深入的批评和自我批评

饶虹主席进行了点评。她指出,学院班子高度重视本次民主生活会,严肃认真按照学校《关于认真开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开了一次很好的民主生活会。本次民主生活会能聚焦主题,按规定动作对标对表开展,总体上达到预期的目的和效果。美术学院党委能认真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党委书记能履行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认真安排;班子成员也能从严从实做好各个环节的工作。大家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逐条对照检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也分析了问题的原因,提出整改的方向和措施。班子成员之间能开诚布公、坦诚相见,能真点问题,指出差距和不足,提出改进的建议。这样的民主生活会能增进班子团结,对美术学院在新的一年、新的一个聘期更好凝聚团结全院师生员工,为新时代新发展奠定思想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