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祝家国情,温暖你我心 | 美术学院举办2020级新生国庆茶话会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356

    2020年的中秋与国庆偶遇,国与家在祥和的气氛中“撞了个满怀”。而对于2020级的新生来说,同样格外特别,这是他们第一次真正离家在外求学后所经历的第一个假期。为了帮助2020级萌新们更快地融入到校园生活中,10月4日晚,学院特意为萌新们举办了一场以“家与国在一起,我和你们在一起”为主题的茶话会,辅导员老师、助导们同充满活力的2020级萌新们欢聚一堂,度过了一个难忘的夜晚,再次营造出庆贺节日的浓浓氛围。


    茶话会由辅导员寄语、游戏互动与才艺表演三个部分组成。茶话会开始,辅导员老师先是对新生再次表达了热烈的欢迎与美好的祝福,希望2020级的新生们在大学的四年里都有所收获。此外,对国庆假期进行了总结,并对新生们接下来的学习谈及了主要的规划。

    紧接着便是大家所期待的游戏环节,本环节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是“比划猜词”,另一部分是“猜歌名”,两个游戏都以宿舍为单位,舍友间互相帮助答题,台上台下都热闹非凡。小小的奖品饱含着的对新生们满满的关怀,希望每一位新同学都能在大学更好地学会人际交往,在这里都收获一份永生难忘的真挚舍友情、同学情。

当然,整个茶话会最热烈与欢乐的部分还是当属同学们精彩的个人才艺展示了。台下同学们跟随着欢快的节奏挥舞着荧光棒,台上同学们或用动感的舞蹈,或用惊人的唱功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你我。

会后,新生同学们自觉主动地纷纷为茶话会开展后勤工作。通过本次茶话会的活动,新同学们之间对彼此也有了更直观的了解,愿温暖的归属感能一直包裹着2020级萌新们未来四年在美院的每一天,同时也将所有最美好的祝愿带给伟大的祖国母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