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学院荣获校2018-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0-10-11浏览次数:377

近期,福建师范大学公布了2018-2019新闻宣传先进单位获奖名单,对我校在新闻宣传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15个单位予以表彰,美术学院在此次表彰中荣获“2018-2019年新闻宣传工作先进单位三等奖”。

2018-2019年期间,光明日报、人民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文化报等国家级媒体,东南网、海峡都市报、福建文艺界等多家主流媒体对我院师生事迹进行报道,报道共计114条(不包含转载数量)。社会媒体对我院办学成效、人才培养质量、科研创新、师生画展、创新创业、服务社会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报到,提高了学院的办学美誉度,同时也打造和培养一支宣传干部队伍。

此次表彰是我院过去新闻宣传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在鞭策学院进一步深耕新闻宣传工作,讲好学院好故事,传递学院正能量,提升学院美誉度,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