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7-03-20浏览次数:511

  

关于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的通知

  

经学院研究,现将美术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因一志愿上线生源充足,故所有全日制专业均不进行调剂。

2、2017年美术学院将招收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20人(美术专业15人,艺术设计专业5人),因一志愿无人上线,故将全部进行调剂。

3、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调剂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1)学院全日制专业一志愿上线的考生,如因总成绩排名靠后无法参加复试,可在本人自愿的前提下,填写《调剂承诺书》,申请调剂至相关非全日制专业,不同专业领域不可相互调剂(例如:全日制美术学专业、美术专业只可调剂至非全日制美术专业)。

注:报考全日制美术学专业非物质文化遗产与手工艺研究方向的考生,因专业限制,不进行调剂。

2)一志愿并非报考我院,但初试分数达到国家要求的考生,可以申请调剂。

有意进行调剂的考生,应于2017年3月21日15:00至3月24日上午12:00前,登陆“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网址:http://yz.chsi.com.cn/”,进行调剂操作,逾期不予受理。

  (3)调剂考生必须按照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发布的相关文件要求,准备调剂及复试资格审查所需材料,如因材料不全或不合格导致无法正常入学,责任由考生自负。

  4)考生如对调剂工作及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培养有其他疑问,可电话咨询。

TEL:0591-22868079 林老师 陈老师

  

  

  

  

                                                           美术学院

                                                         2017年3月20日